朝朝不息 成就辉煌——校园之星暨创业计划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07-12-11   访问次数: 606


(通讯员  王雅萍)1211日下午15时,我校于图书馆四楼报告厅举办了“校园之星暨创业计划竞赛表彰大会”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朱爱胜、副校长崔景贵、人文社科学院院长洪燕云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颁发的校园之星涉及到电脑管理、文明、创业、文学、学习、艺术、英语、专业技能、自强、科技等方面的奖项。我院的孙秋寅、杭丹丹、徐思捷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校园“文明之星”、“学习之星”、“艺术之星”的荣誉称号,罗帅、刘亚媛同学获“文学之星”的称号。

校园之星颁奖仪式结束,我院院长洪燕云就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做了细致的分析,她着重强调大学生在创业精神方面的培养,鼓励大学生力争创业,成就辉煌自我。会间,朱爱胜书记还向同学们阐释了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对大学生的殷切希望和严格要求,除此,他希望获奖者珍惜荣誉,并为建设和谐校园不断努力。朱书记深刻而严谨的发言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同。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之中,领导们的演讲结束。随即,苏东波同学作为学生代表畅谈了自身对于创业理念的构想,以此激励同学们勇敢挑战自我,使自己的能力得到最大的发挥。大会最后,翔宇公司创业团体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示了翔宇公司的科技发展理念以及条理明确的责任分配制,还向老师及同学们阐释了翔宇公司的产品、技术介绍和技术来源。

本次校园之星暨创业计划竞赛表彰大会再现了大学生的创业和求实刻苦精神,它向在座的每一位同学传达了创业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帮助同学们树立一个正确的职业选择观,并鼓励同学们顽强拼搏,突破自我,成就辉煌的未来。校园之星为同学们注入了一股不懈奋斗的动力,号召同学们开拓创新,不断进取,为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而奋斗。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