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一曲,梦圆十佳——热烈祝贺我院郑兰、金靖同学荣获“校园十佳歌手”称号
发布时间: 2007-04-16   访问次数: 603


(通讯员 庞舒萍)416日,由机械学院承办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财院大礼堂拉开帷幕。各学院分别选送了最具实力的歌唱爱好者参与了此次比赛。我院经过一轮严格的淘汰赛,最终决定由郑兰和金靖组成的组合代表我院参赛。当晚,她们不负众望,成功摘得校园十佳歌手的荣誉称号。

聚光灯下,是歌手们驰骋的舞台,他们轻松自如的动作、力压全场的台风和精湛卓越的歌唱技巧令在场观众瞠目结舌、赞叹不已,同时这种势均力敌的结果也给评委们出了不小的难题。听完十场精彩的演唱之后,大家终于盼来了我们期待已久的《幸福万年长》,郑兰和金靖同学用甜美的歌声、优雅的台风向全场献上他们的,同时也是人文学院的祝福。台下掌声雷动、欢呼不绝。当主持人宣布十佳歌手的名单时,当最终确定十佳歌手的花环已经稳稳地降临在我们两位优雅女神头顶时,在场的人文学子沸腾了,同学们纷纷用手中的相机、手机纪录下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她们终于顶住了重重压力,又一次为人文学院送上一抹绚丽的光芒。

此次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已在不绝的优美余音中落下帷幕,在回味今晚每一个经典旋律时,希望《幸福万年长》能时时刻刻温暖每个人的心间。再次热烈祝贺郑兰、金靖同学梦圆十佳,祝贺人文学院再添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