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舞台 展示风采——记我院选手参加第四届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07-04-20   访问次数: 597


420日晚七点,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主办,校广播台、校学生会承办的江苏技术师范学院第四届主持人大赛于在财苑礼堂隆重举行。来自各学院的12名选手同台竞技,一争高下。

 本次大赛共分为个人展示、才艺展示、妙语连珠、模拟配音、最终胜负五个环节。根据大赛规则,第三环节过后,得分后六位的选手将被淘汰,前六名继续进入下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的个人展示中,各院选手实力相当,不分上下,第一环节结束之后,评委华彬老师对各位选手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他们在整场表演中的不足之处。接下来的妙语连珠环节对各选手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12名选手中都出色得发挥了他们的潜能。

经过三轮角逐,包括我院选手朱红乔、蔡炜娟在内的六位选手顺利晋级。我院选手在模拟配音环节中表现出众,并用生动和激情的语言向观众展示了独特的主持风采。而观众也用热烈掌声回应我院选手的精彩表现。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我院朱红乔同学获得了“最佳口才奖”,蔡炜娟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主持人大赛彰显了选手们的主持风采,也为他们提供了一次锻炼口才的机会。对于提高选手们的综合能力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