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演讲 彰显智慧——学生会新干事演讲比赛初赛(二)
发布时间: 2007-12-11   访问次数: 563


(通讯员  陆秋玮、田红)暖风袭袭,驱走了腊月的酷寒;阳光缕缕,温暖了冬日的校园。121113时,我院学生会组织部于思齐楼203教室举行了“点滴努力汇聚成功,只争朝夕不断进取”系列活动之学生会新干事演讲比赛(初赛)。我院学生会主席莫丽萍同学,副主席杭丹丹,於晨希,吴斌斌同学,学习部部长解晴同学,秘书处副秘书长熊燕宁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室外阳光明媚,室内气氛热烈。台上,选手们或娓娓道来,或慷慨陈词;台下,评委们或静静聆听,或锁眉深思。选手们依次进行演讲,更是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激烈的演讲后,我院学生会主席莫丽萍同学为此次活动做精彩点评,她指出能联系自身实际,不泛泛而谈是选手们演讲的一大亮点,如“珍惜时间”“快乐学习”等一个个题目,道出了选手们对学习的真实想法。最终,08中文班的孙珊同学以8.67的高分位列第一,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此次演讲比赛为学生会新干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演讲的能力,掌握了演讲的技巧。据悉,三轮初赛之后,排名前九的选手将进入下一轮决赛,继续他们的精彩。

演讲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