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风争霸 球传友谊——记“职师杯”羽毛球赛人文学子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07-04-12   访问次数: 605


(通讯员 王雅萍)412日上午,扣人心弦的“职师杯”羽毛球冠军争夺赛在校体育馆拉开帷幕。晋级四强的学院雄风披靡,毫不松懈。我院选手也积极备战。

首轮是我院与计算机学院的对抗赛。男子单打中,由于我院选手策略考虑欠缺未能赢得第一环节的比分。接下来的女子单打,选手们屏息凝视,奋力而搏,不负众望赢回一局。但后来的男子、女子双打中,我院最终未能幸运地扳回局势,第一场比赛以失败告终。

第二场是与机械学院的争夺赛。第一轮的男子单打虽然吃了亏球,但紧接着的女子单打和男、女子双打赛中我院连连占据鳌头,顺利赢得了这一场比赛。最终,我院在此次“职师杯”羽毛球赛中取得第三的好成绩。

本次的“职师杯”羽毛球赛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战场,更是一次学院之间相互交流、切磋的机会。我院选手能尽情发挥,也是建立在与其他学院合作的基础上的,这一点在本场比赛中能达成全院甚至是全校的共识,是所有人都共同期待的。

球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