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聪明才智 释放青春热情——记我院公管部“秀真我风采,展宿舍情谊”系列活动之舒雅宿舍评比
发布时间: 2007-04-20   访问次数: 579


(通讯员 王雨晶)为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的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展现个性风采,我院公管部特举办“秀真我风采,展宿舍情谊”系列活动之舒雅宿舍评比。此次活动给同学们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齐心协力,共同动手装饰自己的宿舍,在活动中相互配合,相互沟通,共同营造“家”的温馨。此次评比活动于420日下午两点进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是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芳老师,学工办姚云帆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

Welcome”“欢迎光临”,宿舍门上热情的字句吸引着评委们的目光。走进雅室,别具匠心的装饰里融合着时尚与经典,书籍桌椅的摆放处处彰显着美观与大方。08级各宿舍在保证其宿舍卫生整洁的基础上,对宿舍内部进行布置美化,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使宿舍环境充分体现本宿舍成员的专业特色、生活品位、性格特点以及自身的理想追求。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体现大学生的青春朝气、独特个性,更能够充分满足和展示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的想象力,提高了学生对宿舍这个“家”的理解与认同,让宿舍真正成为整洁、温馨、有生活气息的学生之家。

 装扮成果评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