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创业代表团顺利晋级省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09-07-02   访问次数: 681


1128,由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主办的“首届大学生家电服务业创业大赛”开幕式在南京审计学院召开,我院孙珊、王祥代表其创业团队出席了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南京审计学院校长王家新教授、省经济和信息委员会副主任李春江、江苏贝德莱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张同伟等著名社会企业家。

王家新教授在开幕辞中谈到80后、90后的竞争实质是全球年轻人的竞争,这一严峻形势对大学生自主创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他还强调,此次创业大赛目的在于鼓励大学生增进对时代形势、高新技术的了解,提前做好发展规划。

开幕式结束后,随即就进行了创业大赛的复赛。复赛采取了“五进三”制,竞争非常激烈,我院同学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复赛现场气氛更为紧张,最终在评委公正、公平的评比下,我院孙珊所在团队常州洁能家电服务有限公司和王祥所在的团队江苏诺瀚家电回收有限公司挺进十强,顺利晋级决赛。祝愿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决赛中再接再厉,为学院、学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