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秘专业社会见习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08-09-25   访问次数: 705


(通讯员 张磊) 最近,我院0506级文秘专业为期两周的社会见习已圆满落下帷幕。925日,我院在思齐楼一阶召开了此次专业见习的总结大会。我院副院长李秋新教授,中文系钟露鑫老师、司马周老师、王小敏老师和张丽芬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司马老师担任主持。

李院长作了开场发言,他说,这是人文社科学院举行的第一次社会见习活动,并取得了圆满成功。所有的反馈表明,见习单位均给予了同学们充分的肯定,他表扬了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并衷心感谢所有为这次见习付出努力的人。

部分学生代表全体见习同学进行发言。他们结合见习工作的特点,生动讲述自己的所见所闻所得,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引起了在场同学的共鸣。

最后,司马老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见习就是提前走进社会,看看外面的世界,增长自己的阅历;一次难忘的见习经历,能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大会现场司马周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