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13-06-05   访问次数: 1230


 

预备党员转正现场

(通讯员 刘广敏)2013年6月4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9号楼414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广敏主持,支部书记郑秋娟、全体党员及6名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伴着雄浑激昂《国际歌》,会议正式拉开序幕。本次会议包含预备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中,陈琳等16名待转正党员依次上台做转正答辩、申请,答辩小组成员重点考察了预备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际表现情况,在随后的讨论中,与会党员对转正对象作了全面的评价。会议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陈琳等16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在党员发展环节中,关于是否接受焦缘等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一事,支部大会经过讨论、票决,一致同意6名发展对象其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上,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秋娟强调了党员转正要求,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学习,严于律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维护支部形象,为支部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