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班主任考核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6-17   访问次数: 841


各位班主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充分发挥班主任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作用,激发、调动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在我校20122013学年班主任考核的基础上评选校优秀班主任。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班主任学年考核工作

班主任学年考核工作按照学校有关班主任工作条例进行,基本程序如下:

⒈个人总结。班主任按工作职责和考核的内容与要求,认真总结本学期工作,填写《江苏理工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登记表》(见附件),提交《学生工作手册》等材料。

⒉述职交流。班主任在各学院党委(总支)的组织下进行述职交流。

⒊学院考核。各学院根据班主任工作职责和学院学生工作实际情况,对班主任学期工作的实绩进行考核,确定考核等第。

⒋学校核准备案。二级学院将班主任工作2012-2013学年考核结果以书面形式报学生工作处核准备案。

班主任考核结果分优秀、合格、不合格(或基本合格)三等,其中优秀等第的不超过20%

对考核不合格(或基本合格)的班主任,所在学院领导要对其进行诫勉谈话。对工作无明显改进的班主任,要予以撤换。

二、评选校级优秀班主任工作

(一)评选条件

⒈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有较高的政治思想觉悟,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学院的决定。

⒉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热爱班主任工作,关心、爱护学生。

⒊班级管理工作有创新、有特色。

⒋班集体建设成效显著,班级整体学风优良,有突出成绩。

    2012-2013学年班主任工作考核为优秀等级。

(二)推荐人数

机械工程学院        5      商学院        9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6      艺术设计学院  4

计算机工程学院      6      教育学院      2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3      人文社科学院  3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3      数理学院      2

材料工程学院        2     

外国语学院、中德国际学院(合署)           5

合计                50

三、相关要求

⒈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部署,认真落实,规范工作环节和材料。

2.622前上交班主任工作考核登记表两份(正反打印),申报优秀班主任的老师还应同时提交《江苏理工学院优秀班主任推荐表》、优秀班主任候选人先进事迹材料各一份(1500字左右),交至学工办李跃进老师。联系电话:86953405

 

                                    人文社科学院学工办                               二○一三年六月十四日

江苏理工学院班主任工作考核登记表.doc

江苏理工学院优秀班主任推荐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