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2014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4-03-03   访问次数: 421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是由香港蓝月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外商独资企业。蓝月亮品牌诞生于1992年,已连续9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拥有个人护理、衣物护理和家居护理三大系列产品。

蓝月亮公司是中国液体洗涤剂行业的领军者,旗下洗衣液、洗手液等产品多年来以绝对领先之势,保持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领导行业不断向前发展,引领现代生活时尚潮流。

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公司为员工提供了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完善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空间,营造了轻松愉快的工作氛围,更致力于吸纳和培养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蓝月亮诚邀你的加入,开启圆梦之旅!

一、营销专场交流会

宣讲会时间: 3714:00-18:00

宣讲会地点: 常州大学武进校区教学楼     W1主楼305教室

二、应聘流程

网申 ——专场交流会 —— 现场筛选 —— 面试 —— 签约录用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bluemoon/job2.htm(优先安排310日前网申的同学参加交流会)

未网申也可以参加专场交流会,但不及时网申会影响面试通知;未开展交流的城市也可接收简历进行电话或现场筛选;

特别提醒:

请携带填写完整的《蓝月亮校园招聘应聘申请表》(下载http://www.bluemoon.com.cn/college/down.asp),连同个人简历、成绩单复印件,并按此先后顺序在左上角装订好,交流会现场收取后进行海选。

需求职位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市场储备干部

市场推广

本科

专业不限

江苏省内或全国可调,江苏省内包含南京、苏州、无锡、常州、徐州、连云港、宿迁、盐城、扬州、泰州、镇江等地;

销售储备干部

门店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

零售商总部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

经销商管理

本科

专业不限

四、联系方式

公司主页:www.bluemoon.com.cn           咨询邮箱:wangshanshan1@bluemoon.com.cn(不接收简历)

                                                              

 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