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嬉戏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4-03-07   访问次数: 453


常州嬉戏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文化创意、主题文化旅游、商品贸易、会展演艺、影视智能科技、景区运营管理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国有文化平台型企业,注册资本5500万元人民币。公司投资开发建设的全球第一座以动漫艺术、游戏文化等数字文化内容资源为主题的“虚实互动型”国际动漫游戏文化体验博览园、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环球动漫嬉戏谷,于201151日正式对外开放。“嬉戏谷”一期占地60万平方米,以“人”、“神”、“兽”三大主题娱乐板块延展辐射,内含丰富的动漫游戏游艺项目,其中多个均属全球首创并配套建设有“嬉戏谷国际电竞博览中心”和“嬉戏谷大剧院”。

历时两年的筹备、集结了水域、魔法、森林、动漫等主题内容,嬉戏谷二期嬉戏海将以国内外领先的游艺设备为游客带来更具震撼的穿越体验。招聘岗位如下:

 

1、  英语翻译1

男性,英语专业,口语表达能力佳,能与外籍人员无障碍交流,懂的机械术语者优先。(此岗位实习时间为20143月中旬至630日)

2、  雕塑制作2

男性,雕塑相关专业,创意能力突出,手绘基本功扎实,具有较强的审美及造型能力,熟练使用相关软件。

3、 客服员:10

男性,形象气质佳,旅游管理类相关专业;有旅游行业同岗经验或大型超市客服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设备接待员:75

专业不限,热爱旅游服务性行业,熟悉水性者优先。

5、 机电管理员:20

男性,机械、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专业,至少持高压、低压、钳工证其中之一;有乐园游乐设备在机械或电气维护、维修经验者优先。

6、 暖通管理员:2

暖通专业;熟悉暖通专业知识,具备大型空调安装调试经验。

7、 弱电管理员:2

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多媒体等相关设备的维护;有大型旅游景区智能化系统维护、运行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8水处理管理员:5

水处理及环境工程相关专业;熟悉污水处理工艺流程,掌握有关机械设备、仪表的安全操作规程。

9、 水电技工:15

机电或制冷专业;持电工证,有大型商场的供配电、空调、给排水、消防等设备系统维护、维修和管理经验者优先。

10、           园艺:2

园林类相关专业;掌握花苗和树木的培育、养护、修剪;持相关证书者优先。

11、           主题餐厅服务员:15

酒店管理专业;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餐饮服务礼仪及基本流程。

12、           动漫衍生品导购:20

市场营销类相关专业;沟通表达能力佳;有零售业等相关经验者优先。

13、           游艺部接待员:10

旅游管理类相关专业,普通话标准、性格开朗、服务意识强;热爱电玩,有游乐设备导玩经验者优先。

福利待遇:享受新年红包、佳节礼品或现金福利、高温补贴、电话补助、三星级食宿标准、豪华班车接送等福利;健身房、图书馆、篮球场、羽毛球场、KTV等休闲娱乐配套设施;篮球社、动漫社等诸多社团丰富业余生活;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购买团体商业保险,健康体检及带薪旅游,且享受每半年5张嬉戏谷亲友票。

 

投递简历请务必附证件照及生活照各一张,不接受附件形式发送简历!

联系电话:0519-88888819  81686265  81686329  81686262  81686767

电子信箱:hr@ccjoy.com Park_hr@ccjoy.com

人才储备QQ群:263414521

通讯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雪堰镇潘家太北路1

交通线路:公交车7273路直达(武进公交总站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