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江苏省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2   访问次数: 1255


各位毕业生:

2014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计划工作已经启动,具体方案及相关要求见附件。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要求

1.网上报名:422-520日,请报名的同学尽量提前上网报名,以便审核。

2.报名表上交时间:520日前

二、选拔标准

本次计划面向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有志愿服务经历的优先。对报考村官而未被录用同时报名参加苏北计划的大学生优先录用,村官考试成绩作为选拔志愿者的重要依据。

三、工作要求

1.做好宣传工作。各学院团委可以对照《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苏北计划高校宣传方案》要求,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充分利用QQ、微信等新媒体工具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2.做好组织工作。各学院团委请对照《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2014实施方案》要求,做好动员、审核、报名以及政策解读等组织工作,确保本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3.做好总结工作。请于520日前,将志愿者报名表报11号楼107,联系人:李晓曼   86953405

4.其它未尽事宜,补充通知。

 

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2014实施方案.docx

苏北计划系统志愿者操作手册.doc

报名须知.txt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宣传方案.docx

苏北计划四十问答.docx

两个计划2014年海报 拷贝.jpg

 

 

人文社科学院团委

                   2014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