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全国在职教育硕士复试
发布时间: 2015-01-11   访问次数: 1489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2015111,在职教育硕士复试在人文社科学院举行。国际交流处处长徐景亮教授、金涛老师、我院院长陈晓雪教授、副院长司马周教授担任评委。

为做好全国在职教育硕士复试工作,我院下发了一系列文件,要求考区考点高度重视考试安全工作,充分认识考务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加强领导与管理,严肃考风考纪,落实主考责任,确保考试安全平稳进行。

此次全国在职教育硕士复试包括专业课、政治理论笔试和专业综合面试三部分。笔试部分着重考验考生的专业课水平,两位监考官严格监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面试现场气氛活跃,主考官抛出“疑难杂症”,各位考生“对症下药”。面对各类问题,沉着自信,对答如流。

教育硕士专业学位是具有特定教育职业背景的专业性学位,开展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工作是对基础教育教学和管理人员实施正规、系统、高水平的学位教育,目的是加强基础教育骨干教师队伍的建设,培养和造就一批政治、业务水平较高的基础教育骨干教师和教育管理干部。

录取名单将根据考生的联考成绩、复试笔试成绩和专业面试成绩并结合考生的工作业绩,按照择优录取的原则确定。

目前,2015年全国在职教育硕士工作已顺利结束,成绩将于近日下达。(人文社科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