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5年赵元任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的工作计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5-03-17   访问次数: 1461


314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在11号楼茶艺室召开2015年赵元任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工作计划研讨会,参加讨论会的有我校周兰珍副校长、常州市社科联陈满林主席、叶英姿副主席,以及人文社科学院党政领导和教师代表。

研讨会上,大家就2015年赵元任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一致认为,今后一年,赵元任语言文化传播学院要开设专门宣传赵元任学术思想的公选课程,有必要编写相关校本教材;要面向全校师生开展有关赵元任学术思想的讲座;承办赵元任学术思想的高层论坛等。讨论会上还就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周兰珍副校长、社科联陈满林主席等都就学院的工作计划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人文社科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表示要进一步加大对赵元任的宣传和研究力度,争取将赵元任语言文化传播学院建成一个有特色有亮点的教学科研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