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教师参加唐荆川研究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4-03   访问次数: 1532


  会议现场

41下午,唐荆川研究会工作会议在荆川公园唐氏宗祠内召开,会议由常州政协文史委主任、常州市唐荆川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沈建钢主持。人文社科学院蓝士英副教授、吴祥军副教授等老师参加了会议。

常州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常州市唐荆川研究会会长居丽琴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居会长高度赞扬了研究会在唐荆川研究方面的成果,结合花、节、人谈了自己的三点感受,并对研究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期望:开放胸怀,工作方法要勇于创新;思想为魂,研究工作要有正确导向;人才为本,研究工作要着眼长远,进一步搭建好唐荆川研究专家智库。常州市市社科联副主席罗志平、文广新局副局长周晓东等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沈建钢副会长报告的2016年工作计划,还听取了荆川公园管理部门关于荆川文化传承及其遗迹保护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唐荆川研究会新增副秘书长、常务理事以及蓝士英副教授、吴祥军副教授等新会员入会等事项。(人文社科学院中文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