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5-11-13   访问次数: 1438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12下午人文社科学院11号楼会议室召开人文学院关工委工作推进会。人文社科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洪燕云,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工委全委会议精神。洪燕云书记指出,关工委工作是学院工作的主要内容之一,要真正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要逐步制度化和规范化,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把握好工作重心、加强创新;要对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予以高度重视,紧紧围绕青年教师和学生这两个层面,为他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力平台和环境。并就2015-2016年关工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关工委成员还就人文学院关工委工作小组成员调整进行讨论。通过本次会议,学院关工委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在助力大学生成才、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的工作思路。院关工委将在校关工委和学院党政的领导下,不断开拓思路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特色工作,促进人文社科学院关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