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旅游产业创新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 2016-12-09   访问次数: 868


为了充分发挥高校多学科、多功能的优势,人文学院积极联合校外创新力量,有效整合创新资源,构建协同创新的新模式与新机制。128日上午,人文学院旅游产业研究创新中心成立大会在11号楼茶艺实训室举行,我校科技处、人文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院等领导、专家等出席了成立大会,江苏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陈伏洲院长一行三人为人文学院旅游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的发展谏言献策。会议由人文学院洪燕云书记主持。

会上,司马周院长首先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历史和概况,尤其是近几年产学研合作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陈伏洲院长介绍了江苏北斗卫星应用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历史和工作领域,围绕研究院与“中心”合作的领域和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为中心今后工作开展指明方向。会后,学院陪同陈院长一行到机械学院和常州市企业进行调研。

据悉,人文学院旅游产业创新研究中心的成立,旨在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各相关单位和常州市地方企业的联系,利用学科优势打造产业创新研究平台,提高学院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推动高科技产品设备共享,合作攻关,从而在科学研究、技术开发上取得重大进展和突破,促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