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师参加全国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6-07-12   访问次数: 1423


培训合影

 

为提高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教师的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增进对行业前沿知识的了解。7月3日至9日,人文学院酒店系李顺、干霖、连文倩教师前往南京参加了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南京旅游职业学院承办的2016年全国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培训班。来自全国50多所高星级酒店的12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邀请了上海虹峰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三毛先生、南京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匡家庆院长、南京师范大学黄震方教授等11位国内酒店管理界知名专家、行业代表参会。培训立足于酒店行业和教育领域的发展前沿,结合理实一体理念,组织场关于行业前沿动态的讲座、场关于教学科研能力提升的专题讲座和场企业考察,实地参观考察洲际酒店、南京金陵饭店等国内外知名酒店。

通过此次学习,酒店系的教师拓宽了专业视野,了解了现代酒店管理学科的最新成果与动态,掌握了创新思维和新颖的教学方法,对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教学和科研水平的提高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酒店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