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记人文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5-25   访问次数: 78


晚会掠影

晚会掠影

晚会掠影

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2017522晚上630分,江苏理工学院人文学院13级毕业生晚会在西苑财院大礼堂拉开帷幕。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院长司马周、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副院长演克武、中文系主任王宏民、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等来到晚会现场,与学院全体毕业生共同欣赏晚会。

晚会伊始,校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顶碗舞瞬间点燃了全场。随后,主持人上台,并邀请党总支书记洪燕云致辞,洪燕云教授表示了对毕业生们的诚挚祝愿。接下来,玥涟汉服社带来的舞蹈《半壶纱》,使大家心情澎湃。一场《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的话剧又掀起了新一轮高潮。紧接着,艺术学院舞蹈队表演的精彩舞蹈串烧,引起现场一阵阵欢呼,进一步渲染了火热的气氛。而在茗缘茶艺社和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茶艺与手语表演《人文念,师生情》中,大家又感受到了难得的平静。

在引发全场阵阵笑声的互动环节教你来跳舞结束后,旅游系秦卫杰老师带来了《成都》、《男人ktv》,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接着,由主持人亲友团吃货八人组带来的《童年收》领着大家一起回忆童年。随后的一场舞蹈串烧,一场精彩话剧再一次吸引了全场目光,成为焦点。离别的脚步悄悄到来,晚会也进行到了后半部分,一部由各个老师寄语组成的VCR,带动了大家的感情,片中的寄语,寄托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

陆扬的魔术表演《追梦四年》主要以近景魔术为主,通过魔术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告别和珍重。校艺术教育中心马凌老师倾情赞助的歌曲《阳光路上》,专业的表演和歌声博得观众阵阵掌声,现场欢呼连连。常青藤合唱团的《青春纪念册》之后,晚会以一首《不说再见》和秦卫杰老师携全体成员带来的《祝你一路顺风》落下了帷幕,为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四年的大学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他们即将重新起航,前往更广阔的天空。在此,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一路顺风!(通讯员 盛凯仪 朱寅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