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我院与青海师大联合培养教育硕士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7-09-19   访问次数: 1458


 
毕业典礼
师生合影

9月1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江苏理工学院与青海师范大学联合培养2017届教育硕士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副校长周兰珍,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硕士毕业生、部分任课教师和同学出席了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院长司马周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教授宣读获得学位的研究生名单。副校长周兰珍教授为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研究生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王旭上台领奖。毕业研究生代表陈春花发言,她回顾了三年来的学习过程,感恩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希望未来的工作中能像老师一样继续探索、勤奋工作、不负使命。研究生导师代表蓝士英副教授发言,她深情回忆了和同学们三年来相处的点滴经历,希望毕业生们能继续奋斗,追逐梦想,师生同道,共同发展。

副校长周兰珍教授讲话。她希望毕业生们要意识到肩头的重大责任和在文化传承中的重要角色,能够进一步完善自己的学术人格,怀揣理想,抵制诱惑,矢志不渝,面对机遇和挑战,给予有力的回应,从精神上引领学生、引领社会,做到有梦想、有担当、有奋进,取得更大的成就。人文学院院长司马周教授也充分肯定了全体硕士毕业生们的不懈努力,勉励他们一如既往,继续前行,以前贤之教为训,想做事、能做事、做成事,在未来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据悉,2017届毕业生是我校人文学院和青海师大联合培养的首届教育硕士。三年的研究生培养经历,为人文学院积累了宝贵的研究生培养经验。(通讯员:蓝士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