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旅游管理系召开系部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0-13   访问次数: 808


10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在19号楼306就“如何上好一堂课”召开系部教学研讨会。旅游系全体教师参与了研讨。

研讨会上,大家讨论热烈,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大家人文旅游管理专业课堂教学要具备的三要素:精心备课、驾驭课堂、敬畏教学。其中,精心备课是上好一堂课的基础,需要教师要备教材、备教案、备学生;驾驭课堂是上好一堂课的关键,需要教师严格组织课堂,灵活运用教学方法,熟练控制教学手段,注重破冰和点睛;敬畏教学是上好一堂课的前提,要求教师认真对待每一节课,注意教师形象和精神面貌,专注专业知识的发展,尤其旅游业态变化带来的知识更新。

此外,旅游系主任胡小海老师就课堂纪律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要求系部教师在专注教学质量的同时,也要关注旅游系班级学生的学风情况。(旅游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