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5级秘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0-11   访问次数: 821


2017年10月10日上午,人文学院2015级秘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在人文楼404报告厅举行。出席动员大会的有秘书系张瑾老师、张英老师和2015秘书专业的全体同学。
    会上,张英老师强调了本次实习的重要性,还详细讲解了实习相关事项,包括实习人员的安排和实习手册的填写要求。她着重强调了本次实习的纪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旷工,认真完成在岗任务。校外实习的同学需注意出行安全,同一岗位结伴出行,避免发生意外。此外,张老师还要求同学们把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调整好心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虚心学习的态度迎接实习。
    本次专业实习从第七周开始,为期四周,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了解了实习的目的、要求和意义,相信同学们在实习中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来指导实习实践。(通讯员 徐秋华、顾慧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