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酒店管理系召开系部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0-13   访问次数: 858


 

10月12日下午,人文学院酒店管理系全体教师在19-216召开系部教学研讨会,以“喜迎十九大 全力迎评估”为主题,就即将到来的预评估和审核评估进行了专题讨论。

会议中,酒店系主任李顺再次强调了审核评估项目及要点,重点阐述了“教学过程控制”,根据暑期加班和期初检查反馈情况,分析了系部的教学现状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对措施。人文学院教学副院长演克武就“抓好教学工作的关键是态度和细节”做了阐述,以自身的实例讲解了课堂教学要注重教学环节的设计,如仪表仪容、课堂纪律、肢体语言、翻转教学、辅导、参加班级活动、开展教学活动等一系列形式的细节工作。酒店系专业教师围绕教与学、质与量、课堂教学与实践教学等中心议题开展了活跃的讨论,表达了他们的看法及解决思路。酒店系的专业教师们一致认为在教学过程中应遵循教育原则,遵守教学规范,在原则和规范的基础上发挥个性。青年教师对自己要严格要求,积极主动向优秀老教师学习,尽快站稳三尺讲台,提高教学水平;尊重学生,引导他们适应社会,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提高专业能力,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成为合格的应用型本科人才。(酒店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