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向党而行——人文学院学生会干部重温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1-06   访问次数: 585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距党的十九大结束日已有多天,同学们对于十九大精神的探讨热情依旧高涨。115日下午七点,人文学院学生会在人文楼222举行了“人文学院学生会干部重温十九大精神交流会”,学生会主席黄苏月携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与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由人文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陈浩冉发表了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的基本阐述,向各部门干部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的内容概要及内涵,使干部们更加明确的了解党的前进方向。紧接着,学生会干部发表了各自对十九大精神的看法并联系实际,就如何实现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诸多建议。最后,人文学院学生会主席黄苏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使各干部更好的深入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他们的未来工作方向提供了目标指引。希望学生会干部们坚持党的十九大精神,担起榜样作用,成功领导学生。(通讯员 沈馨 盛凯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