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特聘教授聘任仪式暨张捷教授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 2017-11-10   访问次数: 1596


11月9日下午2点,南京大学张捷教授聘任仪式在我校人文楼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南京大学张捷教授、我校副校长周兰珍教授、人文学院全体党政领导以及旅游管理系、酒店管理系全体教师旅游专业学生代表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主持。

副校长周兰珍教授致欢迎辞,对张捷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及人文学院相关情况希望张捷教授助力、助推人文学院的发展,为人文学院的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同时也要求人文学院创设条件,为张教授提供一个安心、舒心、开心的工作环境。

人文学院院长司马周教授介绍了张捷教授的个人简介,并简要介绍了特聘教授协议的相关内容。张捷教授表示将全力指导人文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科和社科基金指导学院青年教师的培养促成双方教师交流互访机制等。

会上,副校长周兰珍教授为张捷教授颁发特聘教授聘书司马周院长与张捷教授共同签署了特聘教授协议。

聘任仪式后,张捷教授旅游管理专业的师生作了题为《江南古镇与旅游文化》的学术讲座。张教授还就国家基金和省部级课题申报等对人文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教师进行了现场指导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供稿:人文学院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