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车享(常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 2017-10-25   访问次数: 673


我们是EVCARD,环球车享,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为核心业务,致力发展汽车共享为战略目标的创新企业,由上海汽车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国有企业共同出资成立,已发展成全国乃至全球规模最大的分时租赁企业,坚持共享、环保、高效、创新的理念,解决新能源车用户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难题。

加入我们,把握机遇,将热情投入小E的大家庭,与我们携手共进!

  

1..管理培训生

岗位职责:

(1)有足够的时间在公司运营部、业务拓展部、市场部轮岗实习

(2)运营部学习车辆管理、调度平台、设备安装等运营业务操作;市场部学习活动策划、品牌推广等市场业务流程;业务拓展部学习网点开拓及谈判、项目监管等业务流程。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应届生

(2)对工作充满激情,有主动学习的意愿,愿意投身分时租赁行业,且有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与学习能力。

(3)有驾照。

2.财务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财务部会计凭证整理、装订;
2)负责银行业务办理;
3)财务部档案、单据管理;
4)报销单据的初审;
5)其他财务相关事务的协助和处理;

  

3.人事行政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水电、房租、办公用品统计发放等行政管理工作;
2)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
3)负责招聘工作实施,面试接待安排、录用沟通;
4)负责员工入职、离职、异动等手续办理工作及人事档案管理。

5)公司考勤管理;

6)合同管理;

国有企业

实习期间薪酬待遇:100/

试用期与录用:试用期与转正待遇相同,具体待遇由岗位性质与工龄相关,通过试用期签订三年合同,入职即享受五险一金、团队建设、体检培训、全年享受15薪待遇,公司集体体检

实习考核通过,即可签订三方协议,去的毕业证书后统一签署正式劳动合同

详细想了解的同学,可参与2017/10/26日下午13:00~15:00,65号楼105室的公司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