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2017年“丹心诵祖国”诗歌朗诵会
发布时间: 2017-11-15   访问次数: 554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20171114晚上7点,人文学院于人文楼404室举办了“丹心诵祖国”诗歌朗诵会。常州市朗诵协会会长秦坚毅先生、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老师、人文学院院长司马周老师、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老师,以及人文学院各系部分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由学院司马院长上台讲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黄苏月,顾慧倩等七名同学近乎完美的开场朗诵《中国,我的钥匙丢了》使全场的气氛热烈起来。本次活动中不仅有深情并茂的朗诵,还有精彩的舞蹈表演,吉他曲以及赢得全场好评的古筝曲。而秦会长精彩的朗诵《人民万岁》则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点,所有人沉浸在其中,静静的享受着朗诵的魅力。

最后由秦会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在愉悦的氛围中,本次朗诵会完美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中华语言魅力的舞台,既提高了学生语言文化素质,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感,丰富了大学生活,又对促进校园诗歌文化气息的形成起了良好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唐继雯 朱天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