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全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23   访问次数: 1396


为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在“强富美高”新常州建设中的作用,经研究拟于12月上旬召开全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自本日起面向全市社科界征集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开启常州“强富美高”新征程

二、征文范围

2017年新撰写的调研报告、课题研究报告、学术论文等研究成果均可申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要求紧扣主题,力求联系实际、观点鲜明、文风清新,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和现实意义。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

2、征文一律提交WORD文档,以A4纸排版,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论文摘要使用楷体五号字,概述论文主要观点,字数在500字以内;正文使用仿宋体小四号字,1.5倍行距;参考文献使用楷体五号字。

文后附作者简介(含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研究方面及近三年成果和影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

四、征文评审

市社科联将成立全市社科界七届学术大会学术委员会,对征文进行评审表彰,部分优秀论文将推荐参加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苏南专场)

五、其他要求

请各单位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征文电子稿统一交至科研秘书,科研秘书收齐后填写统计表格,与征文一起发送至邮箱skc@jsut.edu.cn。截止时间为1127日。

社会科学处

2017年11月21

常州市社科界第七届学术大会征文目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