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旅游管理系召开2018届毕业论文启动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7-12-01   访问次数: 914


  

  

   根据我院教学工作日程安排,2018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开题工作即将全面开始,为了保证质量,加强管理,11月30日下午15:30分,旅游系全体教师在219室就毕业论文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研讨。

   研讨会上,洪燕云教授、李刚教授、王聪博士、杨红英博士等就毕业论文总体要求、选题要求、审题要求、时间进度安排等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最后达成共识如下:

毕业论文在总体要求方面,旅游管理系成立毕业论文工作小组,部署动员工作,全面负责本学院毕业论文选题、开题、任务书、过程指导、中期检查、评阅与答辩等各环节的质量监控。在选题要求方面,选题力求与社会、生产和科研实践相结合,围绕本学科和本专业选择有一定实用价值、对所学课程知识、实践能力综合训练的题目,选题应注重更新,一人一题,培养学生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创新思维。在审题要求方面,系部与指导教师两级严格审查,指导教师应切实做好审题工作,系部确定审题专家成员,落实审题程序。在指导要求方面,严格审查指导教师的资格,指导教师应当由讲师及以上职称、学术水平较高且具有较丰富实践教学经验的教师担任。在时间进度安排上,严格按照学院教学日程执行。(旅游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