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15秘书学生开展专业见习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07   访问次数: 912


按照人文学院教学计划安排,我院秘书系2015级学生于第七周开始开展为期四周的专业见习。

10月16日,15秘书班46名学生被分为28个小组,前往各见习地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见习工作,本次见习地点为常州市档案局、智慧安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校内各工作部门,张英、张瑾、刘平、王文琴、宋斌、吴祥军老师为此次见习系内指导老师。见习期间,指导老师们与各自指导的学生进行座谈,了解学生们的日常工作,学生们就见习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沟通,并积极分享了见习期间的体会与得失。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积极主动地向单位指导老师们学习,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此次见习,15秘书学生将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虚心学习的态度对待见习工作,出色地完成了各自的见习任务,获得了见习单位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顾慧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