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过去, 展望未来——人文学院举行学生会考核
发布时间: 2017-12-11   访问次数: 489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为更好了解学生会成员工作能力及部门情况,12月1019:00于博艺楼进行人文学院学生会考核,学生会主席黄苏月,赵珺怡,章艳阳携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此次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活动共分为两大版块。一是各部门部长考核副部及干事。首先,由副部们总结过去工作内容,分享工作经验,并表示对新干事的殷切期望,随后,干事们总结了从进部门初到如今为部门所做工作内容及工作体会,并对部门未来发展提出自己的建议。二是主席团对新干事的考核,主席黄苏月让各位新干事讲述自己对学长学姐的看法,借此希望干事们能从学长学姐身上学到值得他们借鉴效仿的地方。

从本次考核中可以充分了解到学生会成员对学生会这个大家庭的喜爱以及对自身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并对学生会各项工作都抱有极大的热情。希望人文学院学生会各部门能从过去汲取精华,展望未来发展,努力将学生会建设得越来越好!(供稿:沈馨 审核:盛凯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