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之荣,青年之责 ——第23期青年团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7-12-13   访问次数: 473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2017121312:30,由人文学院团委、人文学院组织部共同举办的第23期青年开班典礼在64号楼403教室正式开始。特邀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参加典礼,学生会主席、各部门部长及其部门成员和各班班委也纷纷参加。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板块。首先,活动的第一板块为总概,回顾了自2016111622期青年团校开班到现在所举办的活动。紧接着,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团歌,以此揭开活动的第二板块展望。随后,由强书记致辞并宣布青年团校开班。强书记的发言从学习”“青春两方面展开,希望大家于临近期末之时更要努力学习,以取得优异成绩;并且鼓励大家青春惜当下,不负好年华。活动的第三板块为责任,由人文学院各部门部长分别宣布本部门工作任务及其责任。最后,第四板块为基层,从学院2017级各班选出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等班委代表,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

  第23期青年团校开班典礼主题为行时代之志,担青年之责,本次活动便紧紧围绕这个主题,以青年为本,创新时代新面貌。贯彻十九届一中全会领导思想,鼓励青年团员向青年时期领导人学习,不畏艰苦,意志卓绝,为人文学院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刘悦 审核: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