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7年度科研业绩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2-18   访问次数: 1008


各单位、有关部门:

2017年度教师科研业绩统计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单位依据江理工【2016104号《关于印发<江苏理工学院教研和科研业绩考核办法>的通知 》,认真组织填报“江苏理工学院科研业绩年度登记表”及“江苏理工学院科研业绩汇总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统计对象:全校教师。

2.统计范围:20171120171231日期间正式出版、收录的论文和著作以及立项项目、新增平台、获奖成果、专利及艺术设计作品等,务必注意信息的真实、完整、准确。

3.论文应注明作者总人数、排名、题名、期刊名、出版时间(期)、是否核心期刊(按2014版北大核心期刊目录)、国际学术会议论文等;专著、译著、编著应注明书名、版本、出版社、出版时间、字数等,并提供原件及扫描件(含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

4.多人合作的科研成果,所获业绩当量值,需经第一人签字认定,参考《江苏理工学院教研和科研业绩考核办法》第六条中的第1条个人考核进行分配。

5.符合申报学校2017年科研突出成果奖励标准的,申请人在统计表备注栏中注明突出成果级别及奖励金额,同时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SCI检索报告及对应的分区等证明材料。信息填报不准确或不完整的,不能作为突出成果奖申报证明材料。

6.为衔接科研管理系统,请各位老师一并登陆江苏理工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192.168.5.49:8080/business/login.jsp)进行数据填报,账号和初始密码为本人工号。论文、著作、获奖成果、专利均需上传扫描件(其中论文上传封面、版权页、目录、正文,著作上传封面、封底、版权页、目录,收录论文上传检索证明)

7.统计表须经各单位科研秘书审核、分管领导签字确认、部门盖章后,统一将纸质材料及电子稿分别递交科学技术处和社会科学处,个人报送不予受理。

8.机关工作人员科研业绩统计数据报至相应的教学科研单位,无归属教学科研单位的:理工科方面的材料请交至科学技术处汪雨老师(28号楼318室);人文社科方面的材料请交至社会科学处许悦老师(28号楼312室)。

9.填报截止时间:20171222日(周五)1700

10.联系人:

汪雨  电话:3089 E-mail:cgk@jsut.edu.cn

       许悦  电话:3679 E-mail:skc@jsut.edu.cn

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

20171212

附件1:2017年江苏理工学院科研业绩登记表.xls

附件2:2017年江苏理工学院科研业绩汇总表.xls

附件3:江理工[2016]104号关于引发《江苏理工学院教研和科研业绩考核办法》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