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自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7-12-27   访问次数: 498



122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19号楼222会议室召开2017年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自查汇报会,对由本院承担的校品牌专业项目1项,校课程改革项目1项,校教改项目4项按照学校要求检查验收。项目负责人司马周教授、程树铭教授、赵贤德教授、宿爱云副教授,院督导组专家洪燕云教授、李秋新副教授,教务办以及项目组相关成员出席了会议。
人文学院督导组专家认真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关于课题研究内容,相关研究成果以及特色与创新等基本情况的汇报,审议了相关鉴定材料,并就有关问题提出质询和建议。根据相关要求对课题研究目标和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与检查。
  人文学院根据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积极推进本科教学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鼓励和引导全院教师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致力于研究和解决本科人才培养中面临的问题,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提升了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与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