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跑出自我——江苏理工学院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运动启动暨迎新年大学生长跑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29   访问次数: 424


活动缩影  

 

活动剪影

201712281330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学生处、团委协办的第十一届阳光体育运动会启动仪式和迎新年大学生长跑比赛活动在南苑田径场及校内主干环形道路正式开始。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各二级学院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运动员在13:00时就陆续到达三杰广场,整理好队形,等待启动仪式。崔副校长为我们的启动仪式致辞后,一声枪响,启动仪式正式开启,各二级学院运动员高举院旗绕学校主干环形道路跑步一圈后回到三杰广场。启动仪式结束后,在学校体育老师的指导下男子个人赛拉开了序幕。

我院参加的迎新年大学生长跑比赛活动中的男子个人赛,全程约3000,以三杰广场为起点,路经凌波桥、行知路、国钧路、海粟路、名山路,再沿季子路至南苑田径场东门,进入田径场后绕半圈到达终点。尽管今日的雨让人猝不及防,但同学们的热情俨然如一团火,烧干了雨珠,燃出了青春的光彩,在此次比赛中,李良品同学一路领先,最终强势拿下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姚浩然和戴磊也分别拿下第八、第三十四的好成绩,他们用青春热血又一次为人文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家开展学生阳光体育的号召,而同学们则以全部热情融入活动,在活动中享受长跑带来的兴奋感与激情,在速度中释放自我,也为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跑出新气象。(通讯 单薪 审核 马云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