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05   访问次数: 610


201814下午,人文学院于404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副校长周兰珍、校工会主席朱广平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主持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副校长周兰珍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她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肯定了人文学院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加强业务学习的同时,也要学习参政议政的能力,以主人翁的精神发挥好自己的民主权利,为学院的建设和改革发展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她期望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营造一种互相尊重、互相理解、共同奋斗、共同进步的和谐氛围,凝心聚力,共同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学院的建设目标而奋斗。

开幕式结束后,司马周院长作了题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人文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展望了未来的奋斗目标。洪燕云书记解读了《人文学院关于走访慰问教职工的规定》(讨论稿)、《人文学院教师进修管理办法》(讨论稿)和《人文学院高级职称量化评审量化评分办法》(讨论稿)。

随后大会就学院工作报告及“讨论稿”进行了分组讨论。在分组讨论中,代表们认真审议报告先后发言,讨论热烈。分组会议结束后,代表们再次回到了主会场,各代表团团长向大会汇报讨论情况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人文学院关于走访慰问教职工的规定》(讨论稿)、《人文学院教师进修管理办法》(讨论稿)和《人文学院高级职称量化评审量化评分办法》(讨论稿)的决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致闭幕词。

此次教职工大会是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力的机构,充分发挥教职工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到学院管理中,将对人文学院管理科学化民主化起到积极的作用。(通讯员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