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1-11   访问次数: 488


2018年1月11日下午3点,人文学院党总支在222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考核述职交流会,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院长司马周、副书记强明隆、副院长演克武、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考核述职大会。

会上,人文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赵贤德、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小海会以及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各支部2017年在执行党的政策、党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支部活动、开展特色项目、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重点党建任务、深入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改进工作计划等情况。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对五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评议。

最后,洪燕云书记结合各支部日常工作情况和述职内容,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她说,各党支部要结合各支部不同工作特点,切实把党建工作和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继续落实、落细党建责任,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找准党支部薄弱环节,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清单,为下一步工作找准方向和目标,确保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人文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