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3   访问次数: 485


33日上午,人文学院在19-222会议室召开了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学院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马周院长提出,学院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出台系部二管理制度及系部考核标准、依据和四个专业专业特殊凝练。司马院长强调,做好以上两项工作,人文学院发展将迈进一大步。在座的各位院领导、系主任、教学、学工科长就以上两项重点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抒己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洪燕云书记布置了近期党建工作、学院合作培训工作、工会工作等,希望系主任、科长能够起到表率作用,代领系部、科室所有老师,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高效开展共同努力。

演克武院长强调,新学期教学工作需要进一步规范,希望系主任能够主动担负责任,积极配合学院教务管理部门,做好各项教学工作。演院长还要求,各系部定期召开教学研讨会。

最后,强明隆书记就学生工作强调了几点重要要求,希望在新学期里,学工活动能有重大突破,打造精品课程。(综合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