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常州旅游商贸学校和刘国钧职教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09   访问次数: 638


为了进一步了解中职语文教师队伍建设与培训需求,提升人文学院承办中职语文教研负责人培训班和骨干教师培训班工作的科学性与针对性,3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院长司马周以及相关教师等一行先后赴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刘国钧职教中心进行考察交流,并与该校语文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交流中,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表示,当前各级政府和职业学校都高度重视职教师资的培养工作,而职教师资的培养一直是我校的办学特色之一,此次调研,能够进一步了解一线中职语文教师的培训需求,对我院今后承办中职语文教研负责人培训班和骨干教师培训班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常州旅游商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会上,中职语文教研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分别填写了问卷,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谈了对培训工作的建议和期望。

最后,人文学院司马周院长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中文系教师的研究方向等,在帮助中职语文教师科学研究能力的提升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通讯员李晓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