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踏实地,放眼未来——人文学院举行学生会大例会
发布时间: 2018-03-14   访问次数: 410


活动掠影

活动剪影

2018313,人文学院学生会在中午12:30于博艺楼举行了学生会大例会。本次会议旨在更好的了解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和未来规划,构画新学期人文学院学生会的蓝图。

会议伊始,各部门代表上台总结过去的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未来的工作计划。随后,学生会主席黄苏月上台表达了对各部门工作的肯定,鼓励学生会各成员积极申报学生会优秀成员等各种奖项。最后,强明隆总书记发表了简要讲话,一是希望学生会各部门能脚踏实地工作,二是期望学生会各成员在提高工作能力的同时也不忘提升作为学生本身必备的学习能力。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未来的工作走向,总结过去的工作经验,提升人文学院学生会的总体能力水平。希望未来的人文学院学生会能更好的履行职责,协力构建更加美好的人文学院。(供稿:沈馨审核:盛凯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