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发布时间: 2018-03-07   访问次数: 952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全体同志的先进性,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于3月15日下午2点半在19号楼306会议室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小海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教授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胡小海就2017年度支部工作做了总结,并结合自身要求和党务工作中的不足展开自我批评,胡小海同志认识到自己在党务工作中的站位不够高、创新不够多,把脉问诊的程度不够。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工作、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与此同时,支部党员还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的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指正说明。谈话中,每位同志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此次会议积极推进了党员的素质建设,为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