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酒店管理系开展“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实践能力”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5   访问次数: 1311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对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提升做了详尽的设计和规划,向我们指明了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的目标和实现路 径。为切实提高教师专业实践能力,酒店管理系全体专业教师于3月15日下午1点开展了“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实践能力”的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研讨会上,教师们认为通过加强校企合作,积极了解行业最前沿信息将切实增强专业素质。借助万豪酒店集团“万礼豪程”教育项目平台,通过挂职培训,教师们可以了解酒店实际操作,通过在不同部门挂职可以了解酒店营运情况,也能和酒店员工和管理者接触互动。这些宝贵的经验能帮助教师更有效地在课堂传授知识给学生。通过区域性小型研讨会的形式,在全国各区域与行业专家展开交流探讨,能更加深入学习前沿教学方法。

  通过“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实践能力”,开展教师在职培训与研修,酒店系教师将提升职业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引导教师反思教学实践,在教学实践和反思中不断成长。

  随后,酒店系全体教师又进行了相关课程备课、毕业论文开题答辩等工作的讨论。(通讯员干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