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老师参加常州市炎黄文化研究会二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3   访问次数: 710






    330日上午,我院司马周院长和赵贤德教授在常州市行政中心参加了常州市炎黄文化研究会二届二次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刘醒铭先生主持,会长赵敖祥先生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长赵敖祥首先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完成了《常州近现代文化研究》丛书的启动工作,开展了《常州近现代名人馆》和《常州佛教名人文化展示》课题工作,以及其他一些相关工作。

    赵会长布置了2018年工作计划,主要是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精心制定《常州近现代文化研究》丛书的总体规划,年内出版《近现代常州名媛传》等其他工作。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是听取市内专家的学术报告。

    此次会议有来自全市各高校、机关以及其他单位炎黄文化研究会会员五十多人。会议的召开使炎黄文化研究会成员对前一阶段工作总结和后一阶段工作安排心中有,可以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兴趣做好研究规划。(中文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