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老师参加唐荆川研究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04   访问次数: 801


43日上午,人文学院司马周、蓝士英等老师应邀参加在市行政中心五楼政协会议室召开的唐荆川研究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唐荆川研究会沈建钢主任主持。会议宣布了理事会部分人员调整,其中我院司马周院长由理事改任常务理事,蓝士英副教授任理事。沈主任汇报了了2017年度研究会在学术研究、文化宣传、学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2018年度,研究会要在抓好理论武装、做好研究工作、组织各项活动、抓好研究会内部管理等方面进一步扎实开展工作。常州市原政协主席、唐荆川研究会会长居丽琴女士发表讲话,肯定了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很有成绩,对研究会2018年度工作更有作为表示十分期待。

会议还审议了研究会2018年度工作计划,为我院名人研究、唐荆川研究以及相关科研、教学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人文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