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4-04   访问次数: 779



 43日上午,江苏理工学院与东方盐湖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东方盐湖城举行。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董存田,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老师,龙城控股集团副总裁陈征、东方盐湖城常务副总经理叶波以及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仪式。
   签约仪式上,东方盐湖城常务副总经理叶波对我校董存田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东方盐湖城景区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在人才培养、项目咨询等诸多方面进行广泛的合作。人文学院洪燕云书记简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基本情况,表示近年来人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积极探索创新学生培养模式,在校企合作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希望以此次合作为新起点,充分利用双方资源优势,实现校企共赢,共同发展。我校董存田副校长表示和东方盐湖城的深度合作符合学校、企业、社会的共同需求,有助于实现优势互补,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并对具体工作的对接落实和后续合作模式作了展望。
   最后,司马周院长与叶波副总经理共同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董存田副校长与叶波副总经理为实习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