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一支部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6-07   访问次数: 511


个人陈述

现场答辩 

2018531,人文学院学生一支部开展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我支部薛辉、蒋丽欢等九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议。

首先,由参加答辩的同学进行自我论述,包括自我介绍、对党的认识及其入党动机等。答辩会现场严肃紧张,各位同学论述完毕之后,由评委组根据其个人汇报,围绕党章、党规、时政热点、以及对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的解决方式等进行现场提问,预备党员们实事求是,认真思考,积极作答。最后,评委们根据九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现场的答辩情况进行认真评议,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最终根据评议结果,此次参加答辩的九名预备党员均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有利于促进学生党员不断进行自我反省和总结提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促进学生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和责任意识的提高,不仅有利于年轻党员的健康成长,也有利于组织建设的不断加强。(通讯员:陈彦钧 审核:丁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