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青春,扬帆起航——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6-20   访问次数: 799


活动缩影


活动缩影

6209:00,江苏理工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江苏理工学院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校长朱林生,副校长董存田、周全法、崔景贵、周兰珍等领导以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等出席本次毕业典礼,典礼由副校长侯文华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江苏理工学院副校长周全法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同时由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由副校长董存田宣读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并由领导颁发学位证书并拨穗。接下来由毕业生代表艺术设计学院14服饰1班丁继思同学与教师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范洪辉博士上台发言,精彩的发言获得了热烈的掌声。紧接着由校长朱林生讲话,他在表达对毕业生美好祝愿的同时还提出了对毕业生的希望与建议:努力延长生命的“长、宽、高”,保持健康的体魄,丰富生命的内涵以及提升境界拥有家国情怀。伴着领导及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美好的祝愿,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的落下帷幕。

我们相信毕业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江苏理工学院2018届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共同创造出更美好的明天。(通讯员:戈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