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班主任考核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6-25   访问次数: 55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职业素养和实际工作能力,6月20午,人文学院在19-222会议室召开班主任考核述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副书记强明隆主持。

首先,强书记传达了校学生工作例会的相关精神就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近期的毕业生工作,以及招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会上,各位班主任老师梳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经历,总结参与班风学风建设、引导学生积极学习、疏导学生心理困惑、及时通报学生情况等工作内容,分享自己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不足。

最后,强明隆对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他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能够继续做好后续的班级工作,督促学生做好期末迎考准备,做到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等违规违纪行为;

本次会议,为辅导员班主任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有助于提高班主任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