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与常州泰格传媒有限公司协商共建文案策划工作坊
发布时间: 2018-09-17   访问次数: 1582


  

914日上午,常州泰格传媒有限公司张作虎一行做客人文学院,与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院长司马周、中文系主任王宏民等洽谈合作共建文案策划工作坊的相关事宜。

作为江苏理工学院的杰出校友,泰格公司张作虎总经理首先对人文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力赞扬了我院学生在暑期实习中的优异表现,并对文案策划和秘书专业的学生寄予厚望,希望能与我院对接建立文秘实习基地。其次,在文案策划工作坊的建设工作中,张作虎希望能够充分利用人文学院的现有空间,融合学院特色和相关成果,将人文楼及周边相关设施改造成兼具功能性与展示性的文化宣传点,打造出人文学院、乃至江苏理工学院的特色。

司马周院长表示,人文学院近年来的教学成果非常显著,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应用型人才,并在科研中致力于常州地方文化的保护与研究工作,希望能够借助文案策划工作坊这个平台,将学院的成果展示给大家看。学院将大力支持并配合文案策划工作坊的建设,及时提供相关资料,积极协调、筹备资金,争取早日让文案策划工作坊在人文学院“安家”。

本次洽谈会,人文学院与常州泰格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共识,本着“文化为基”的原则,将在日后进一步合作,把文案策划工作坊打造成人文学院新的亮点和特色窗口。